返回列表

产教融合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汽车专业“双师型”师资团队学习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9-25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9月22日,由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产教融合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汽车专业“双师型”师资团队学习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重庆1+X汽车领域办公室副主任陈志军,重庆1+X汽车领域办公室秘书长蔺朝莉,以及来自重庆市9所1+X汽车领域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的29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陈志军主任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等做了重点介绍,并指出我校高度重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成立了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组织机构,二级学院以及校企合作单位分别成立了实施工作站和工作组。1+X证书制度旨在将

“学历证书”与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有机衔接、有机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对接课程与等级证书,不断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优化实习实训条件,做到教、学、考同步对应,落地实施模块化教学、职业技能培训、考核评价体系,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希望各位学员能认真参加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