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重庆市2019年度高职特色创新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日期:2019-10-22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0月21日上午,重庆市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特色创新项目创业指导师与生涯规划指导师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重庆市36所高职院校的50名老师参加培训学习。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培训与研究部部长许杨、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铁力参加开班式,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部负责人蔺朝莉主持开班式。张铁力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支持本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对国培基地基本情况和课程设置等作了介绍,最后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国家政策和就业创业理论,不断提升自身课堂教学能力、教学评价能力和实践指导能力。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余珂然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时倡议,在培训过程中,大家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相互帮助,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开班式后,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培训与研究部部长许杨就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与政策进行了解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