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河南省2019年度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国内培训(中职)项目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9-06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9月4日上午,“河南省2019年度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国内培训(中职)项目机电一体化专业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国培基地1-101室举行,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副院长叶勇,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铁力,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负责人易文翠,教学班主任刘晓燕,以及来自河南省各中职学校的专业教师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科科长张亚主持。

张铁力对前来参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参培老师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相互交流、切磋,祝愿大家学有所成。

叶勇就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团队、实训基地及本次培训班的相关内容作了介绍。他希望参培学员结合学校实际,带着问题学,相互探讨,共同提高。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深入推进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1+15”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时间从9月4日-19日,采取集中培训和参观实践交替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主要学习本专业领域的前沿理论知识、先进技术;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国内外先进职业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精品课程开发、微课开发、数字化课程开发、一体化课程开发;以及了解企业生产组织方式、工艺流程、生产技术、岗位规范、管理制度、企业文化和分组研讨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