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8年度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国内培训(中职)项目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8-31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830日下午,2018年度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国内培训(中职)项目物联网技术和计算机应用专业培训班”结业式在我校国培基地举行,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学班主任易国健老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学班主任罗路老师,以及来自河南省各中职学校的专业教师参加了结业式。结业式由培训鉴定部主任张亚主持。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 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 0 1 8年深入推进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方案的通知》和《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 0 1 8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时间从815-30日,采取集中培训和企业实践交替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主要学习本专业领域的前沿理论知识、先进技术;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国内外先进职业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精品课程开发、微课开发、数字化课程开发、一体化课程开发;以及了解企业生产组织方式、工艺流程、生产技术、岗位规范、管理制度、企业文化和分组研讨等。

 

结业式上,易国健和罗路分别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小结,感谢全体学员对培训班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今后在专业建设、教学资源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物联网技术和IT产业发展。

陈志军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并对大家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学员合影

 

计算机专业学员参观

物联网技术专业学员参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