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前往九龙坡区调研社区培训基地建设

日期:2018-09-28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9月28日,为推进社区培训基地建设,调研社区培训需求,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张铁力副主任、王科老师、刘涛老师一同前往九龙坡区九龙镇九龙社区、松岭社区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铁力副主任分别向二个社区领导介绍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可以开展的培训项目、继续教育学历教育情况和期望与社区共同打造的基地的具体实施方式。九龙社区党支部书记邹昭俊详细介绍了九龙社区作为城乡结合社区的基本人员组织情况和周边环境,并就社区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讨论。松岭社区支部书记兼主任余平介绍了松岭社区的基本情况,作为向教育社区发展的典型社区,如何为白市驿周边企业和工业园做好服务进行了介绍,并就后期工作进行了探讨。

二个社区的领导欢迎与高校共建社区教育培训基地,高校将重点解决好师资问题,社区主要为基地建设提供场地、设施、培训人员等方面的支持,2018年将在这二个社区开展第一期社区培训和完成社区需求调查工作。座谈会后,张铁力副主任分别与九龙社区和松岭社区签署了基地共建协议,期望在社区建设、服务社区、文化建设等方面高校能为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