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山东省烟台市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研修班学员到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8-05-29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山东省烟台市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研修班62名学员在烟台市教育局副局长许箕展的带领下到我校进行了考察交流。

研修班学员先后参观考察了校史馆和汽车工程实训中心,了解我校的发展概况、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教学成果、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校长聂强教授为研修班学员作了《新时代职业素养教育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的专题讲座,重点阐述了基于冰山模型的素质教育内涵机理再认识,强调加强学生素质培养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高职新素质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建设方向与建设重点等内容。聂强校长还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深受学员好评。

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铁力等领导陪同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聂强教授作讲座


 

参观汽车工程实训室


 

学员合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