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河南省2018年度中职教师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语文 数学专业)国家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9-05-31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5月3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河南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语文、数学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国家级研修班在结业式南校区1-101室举行。副校长刘成俊教授、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沈雕、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等参加结业式。

本次培训围绕提高学员新技术应用能力、团队组织与引导能力、课程开发能力、教学科研能力和专业建设能力等方面开展,采取专家讲座、专题讲座、现场观摩交流、分组研讨和经验分享等方式进行,深受大家好评,学员满意度达到95%以上。

参训学员认为,本次培训安排精细,组织服务周全,衷心感谢重电国培基地付出的艰辛。同时,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情。他们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加快当地职业教育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