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河北省保定技师学院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9-05-31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5月30日上午,北京德信合力教育科技公司经理李杏丽,河北省保定技师学院院长助理齐新英一行七人到我校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考察交流。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副主任张铁力、继续教育科负责人张亚、综合科负责人王科和培训科负责人蔺朝莉参加交流座谈会。

陈志军代表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对河北省保定技师学院的领导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的发展、机构设置、运行机制、中德(西南)职业培训学院的管理模式、培训业务开展、1+X证书制度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调研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李杏丽着重介绍了德国“双元制”教育,中德职业教育教学法以及中德职业培训的运行模式,希望能够通过利用德国成熟的职业教育来发展好中国的职业教育。

齐新英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河北省保定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培训工作、合作办学等方面互相学习、彼此借鉴经验

交流会后,齐新英一行前往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参观了汽车培中心,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社会服务科负责甘守武就学院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运行模式、专业课程设置、新能源汽车新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