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重庆市2018年度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财经商贸类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4-01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4月1日上午,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重庆市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财经商贸类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刘成俊,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和来自我市22所中职学校教师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科科长张亚主持。

陈志军主任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各位学员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培基地培训学习,并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等内容作了介绍。他要求参培学员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严守纪律,注意安全,

黄志平院长就财经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本次培训相关内容作了介绍。他希望参培学员认真思考、加强交流,确保学有所成。

刘成俊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开班表示祝贺。他向学员解读了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文件,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大意义,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广交朋友,强化安全,努力实现自我成长。

本次培训为期四周,主要采用课堂讲授、专题讲座、项目导向、任务驱动等模式,通过知识点讲授、演示教学和实践训练等环节,培养互联网+商贸流通的基本技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