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航空航天大学到校洽谈合作交流

日期:2019-03-26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乌克兰国立航空航天大学国际部部长伊格尔.米哈诺维奇先生率领团队成员,该校驻华代表谭凌先生,国务院中国管理研究院装备所所长林晓镕先生、重庆拓慧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嘉训先生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交流。学校副校长刘成俊、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副教授唐友清、重庆市华达科技发展公司留学项目负责人余长江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影主持。

副校长刘成俊首先代表学校对乌克兰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国际化发展、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接着乌方伊格尔.米哈诺维奇先生介绍了乌克兰哈尔科夫航空航天大学情况,该校航空航天专业齐全,设施先进,拥有世界先进的3马赫级风洞设备和世界上先进的全套实务教具。会上,双方积极探讨如何建立合作机制,达成了近期和长远合作规划的意向。

洽谈合影会后,乌方代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实地考察了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实训场地和财经管理学院智能物流中心。最后,在双方合作共建的氛围中,圆满地结束洽谈考察活动,为后期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