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吉林省2019年度紧缺领域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国家级培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9-12-30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2月30日上午,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吉林省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紧缺领域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高职大数据项目国家级培训班在南校区1-101室举行。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岷,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以及来自吉林省高职院校的19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2019年9月,根据《关于组织职业院校教师国培项目和省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师〔2019〕6号),我校国培基地积极参与培训项目申报,经专家评审,最终承担吉林省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紧缺领域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项目培训任务。

开班式上,陈志军和吴焱岷分别对学校、国培基地以及本次的课程安排等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相互交流沟通,强化安全,确保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时间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0日,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职教理论探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探讨、现代课程开发技术、数据可视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系统软件、数据安全管理、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园考察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