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重庆市2018年中职骨干专业建设智能制造专业类教师培训圆满结业

日期:2018-10-22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0月20日上午,由重庆市教委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重庆市2018年中职骨干专业建设智能制造专业类教师培训班”在南校区1-101室圆满结业。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副院长叶勇出席结业式,重庆市教委师范处伏建平老师、重庆职教师资培训集团陈丹老师到校指导市级职教师资培训项目并应邀出席结业式。结业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部主任张亚主持。

叶勇在小结中认为,尽管只有十多天的集中学习,但同学间、老师间结下了深厚友谊。大家在学习中讲团结、互帮互助,严格遵守培训各项纪律要求,认真听课记笔记,积极主动与老师活动与交流,按时保质完成各阶段学习任务。

学员代表丰都职教中心杨志荣在发言中说,本次培训授课的专家学识渊博,立意高远,观点鲜明,论述精到。既有自己的理论体系,又有实战经验,内容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发人深省、受益匪浅。代表全体学员对各位专家和老师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志军、陈丹、伏建平分别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对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进行表彰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学员再接再厉,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取在教学改革创新过程中取的好的成绩。

参加结业式的领导为结业学员、获得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称号的学员颁发证书。

最后,伏建平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学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与追求,不仅要身在课堂,还要心系天下,积极参与智能制造2025,提升我国制造业的整体竞争力;二是要有责任,对工作尽职尽责;三是要勇于创新,有所成就,把本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体系、知识技能,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等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大胆实践,为职业教育发展多做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