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重庆市育才职教中心教师职业能力拓展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20-01-19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月13—15日,由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重庆市育才职教中心教师职业能力拓展提升培训班在育才职教中心举行。副校长刘成俊、合川区教委副主任陈仲、重庆育才职业教育中心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华、副校长唐涛、纪大川、曾松以及育才职教中心的450多名教师参加了13日举行的开班式,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以重庆育才职业教育中心高水平学校建设为引领,旨在进一步加强育才职业教育中心师资队伍建设,搭建一个育才职业教育中心教师与重庆市在学前教育、建筑、财经、汽车、电子等学课领域专家、精英人才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系统、科学培训,使育才职教中心全体教师职业素养得到全面拓展提升,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建设重庆市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分为机械部、学前教育部、旅游部、财经管理部、建筑专业部和公共基础课教师培训等6个板块,特别邀请了西南地区首位登上央视百家讲坛的女学者、西南大学文学院李达武教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副研究员、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发研究员,重庆市荣昌职教中心副校长、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重庆市特级教师、重庆市百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国家二级研究员曹礼静,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管理学三级教授、会计师、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重庆市中升高技能测试专家、职教评估专家、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智库研究员唐东升教授等知名专家授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