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应用技术学院为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25发布人:张明兵浏览量: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应用技术学院服务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在行动!为更好解决高职扩招学生学习形式多样化、学生结构多元化、文化基础薄弱、工学交替等多方面矛盾,应用技术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学生相融合,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学习规划、课程互认等方面来服务学生。

5月22日上午9点应用技术学院在南川学区对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座谈会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了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特邀重庆市南川思艺职业培训学校简开健书记为同学们进行一堂专题讲座,主要通过入党程序讲解、党史故事分享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培养学生奋勇担当和终身学习的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后举行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分别对学生学习规划、课程互换、拓展育人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仔细解答,同时也为学生工作方面、生活和学习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座谈会主要采用送教上门形式,了解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解决思路,促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的一些难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