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汇报

日期:2019-05-24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5月23日在中心1-103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陈志军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张铁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宣读》之《德意志意识形态》;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摘要)。主要学习内容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 要求全体党员及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中必须严格按照“准则”规范自己的行为。照章办事,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学习。一共摘要学习了7篇。

(三)选读了《马克思主义经典选读》之《德意志意识形态》。从文档结构以及当代价值对此书进行了学习。

(四)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摘要)》以问题为导向,给大家介绍了《条例》产生的背景意义,遵循的原则,基本概念等。

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

                                   2019524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