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汇报

日期:2019-04-18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19年4月4日上午在党建培训室陈志军书记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陈志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内容”、张铁力同志带领学习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和思想政治专题工作会上的讲话,并组织研讨制定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 。主要学习内容如下:

一、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

(一)深刻领会和牢牢掌握对党高校工作领导权的要求,办好我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是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二)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

(三)要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的要求。

(四)要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

(五)要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

(六)要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的要求。

(七)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要求。

二、 孙卫平同志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和思想政治专题工作会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同志研究决定了本学期支部活动和学习计划。

培训与继续教育支部

                               201841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