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副校长幸昆仑带队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24-03-22发布人:张明兵浏览量:

2024年3月20日,副校长幸昆仑、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绍强等一行4人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就继续教育的管办分离、项目合作、管理体制、激励机制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熊剑、商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和交流座谈。会上,副校长熊剑对重电领导及老师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整体情况及培训运行情况,特别是校办集团公司市场化运营模式作了详细的分享;副校长幸昆仑对学校、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国培基地、校长培训基地等进行介绍。最后双方就如何推动重电培训分中心工作、开展具体项目合作及培训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蒲开伦、徐丽萍,以及继续教育学院、人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了双方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培训管理体制、职教师资培训、党政机关干部培训、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大学生就业能力培训、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培训等业务及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详尽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对学校在学历继续教育及非学历教育管办分离下,如何实施继续教育两级管理,建立激励机制,促进培训的市场化运转,业务板块的精准推动,以及与第三方共同合作实施培训项目等方面提供参考思路。为重电培训业务数量突破瓶颈,业务质量升级提档有很大推动作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