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重庆市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能力提升 (教学能力比赛)培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4-01-18发布人:张明兵浏览量:

1月17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联合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重庆市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能力提升(教学能力比赛)培训在我校博远厅顺利开班,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况力,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宣传培训部袁丽娟主任,教育部国培(重电)基地办主任、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职教师资培训学院书记兼院长莫绍强教授,以及来自重庆市70所中高职院校的130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基地办副主任张亚主持。

莫绍强教授在致辞中对来自我市职业学校的各位同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本次培训课程做了解读。他表示,此次培训给各位学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希望各位学员主动思考,与专家和学员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拓展视野,提升自身教学能力。

袁丽娟宣读了培训班班委任命文件,希望班委充分发挥作用,带出好班风。

学员代表重庆市龙门浩职业教育中心欧阳曦老师对为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安排的领导、专家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倡议全体学员要虚心请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专心听讲,既向专家学,又要相互学习。力求学得更多,学得更好,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把教学能力大赛相关知识与日常教学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况力秘书长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摆正位置,调整关系,明确目标,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虚心学习,确保学有所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