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重庆市华达科技发展公司招生信息咨询服务对外合作单位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7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招标条件  

重庆市华达科技发展公司,以下简称“华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重庆市华达科技发展公司招生信息咨询服务对外合作单位招标,招标范围: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服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培训服务,会计等级考试考前培训服务,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1)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76号

2)经营模式:实行项目承包经营制,由华达协助提供招生信息咨询服务,提供招生、办公、上课用场地,由中标方负责学员的教学教务及管理工作。

2.2招标内容:

1)为学员提供教师资格证书考前培训服务;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服务;会计等级考试培训服务,配备工作人员,完成招生、教学、教务管理工作。

2)通过对学校周边市场调查评估风险,预判每年招生人数,按主管单位审定收费。

3)提出营收分配比例,确定双方收益情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投标人;具备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许可的经营范围应涵盖相应营业范围(如:从事教师资格证培训的单位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有: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两年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和重大法律纠纷;

3)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售后服务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9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 分,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76号1-112,获取招标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为:200元/分包(售后不退)。投标者须同时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投标人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资料中的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投标申请人应对其所提供的上述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只有报名资料携带齐全的投标申请人,才能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8 月31 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76号1-102。

5.2开标时间:2019年 8 月 31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市华达科技发展公司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76号

联系人:余长江

电 话:023-65926260 1597896983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