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我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高职扩招(面向社会人员)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12-18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2月15日上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博远厅举行了2019级高职扩招(面向社会人员)新生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学校副校长刘成俊教授,教务处处长王正勇教授、党委学工部蒋斌副部长、招生就业处凌绪科长和全体辅导员、企业导师和686名新生,开学典礼由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志军主持。

典礼在齐声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刘校长代表学校在向2019级高职社会扩招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未来建设发展方向。然后向各位新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明白真正的好学是“知行合一”。二是不要等待,且知且行且珍惜。三是要做到风物长宜放眼量。最后,祝愿同学们在重电开启美好的大学征程,不忘初心,奋斗三年,学业有成,顺利成才,在重电见证最好的自己!

2019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唐跃辉同学和市场营销专业的黄涛同学分别代表新生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国家此次扩招惠民政策给了他们一个全新的平台,作为享受政策的第一批人,他倡议全体新同学们这期间要合理安排好时间积极参加学习,在工学交替中找到乐趣,在实践中提高技能。

开学典礼结束后,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铁力围绕服务机构、教学组织、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按专业分班开展了大学第一课《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的学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