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重庆市2019年度高职院校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电子信息类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9-11-27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1月25日上午,重庆市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高职电子信息类(不限专业)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重庆市10余所高职学院的20名老师参加培训学习。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岷,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科负责人张亚参加开班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工程与鉴定中心主任何欢主持开班式。张亚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培基地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严守纪律,强化安全,确保学有所获。吴焱岷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概况、师资、团队建设及培训班课程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大家静下心来,服从安排,相互交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理论水平和教育教学管理能力。

本次培训时间从2019年11月24日-2020年1月18日,主要采取“师带徒”模式进行,重点开展备课、说课、教学演练,进行评课、研课、慕课训练,参与教科研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数据备份与恢复》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与实践、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业群建设与人才培养方式编制、大数据技术应用能力培训、教学成果申报、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与云计算技能提升、信息安全技能提升与技能大赛管理、课程开发与实训室建设方案撰写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