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重庆市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电子专业教师职业能力拓展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7-16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7月11日,重庆市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电子专业教师职业能力拓展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国培基地1-101室举行。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副院长夏西泉、以及来自重庆市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的29名电子专业教师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科负责人张亚主持。

陈志军在致辞中感谢重庆市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对国培基地的信任,对前来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职教师资培训等情况。他希望参训学员通过互动,交流学习体会,及时反馈信息,力争学有所获。

夏西泉介绍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师资、专业建设、以及此次培训课程安排情况。他说,此次培训时间紧、内容多,希望各位学员结合课程安排,主动思考,带着问题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历时7天,内容包括职业院校职业核心能力培养与实践、在线开放课程开发能力提升、专业建设与课程体系建设、职业院校课题申报与研究、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以及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