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青岛市五年制高职贯通培养职业教育教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9-06-18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0月17日上午,2019年青岛市五年制高职贯通培养职业教育教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式在我校南校区1-101室举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刘勃,我校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以及来自青岛市职业院校的35名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科科长张亚主持。

陈志军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各位学员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培基地培训学习,并就基地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师资培训情况等内容作了重点介绍。他希望参培学员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祝大家在渝学习、生活愉快。

刘勃介绍说,五年制高职贯通培养项目是青岛市职业教育的改革、创新之举,做好教师队伍培养工作是项目开展的核心因素,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培训经验丰富。他要求,培训班学员要集中精力学习,紧紧围绕培训课程内容开展学习和研讨;要严肃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并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2019年青岛市五年制高职贯通培养职业教育教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为期一周,采用集中面授、实地参观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教育教学方法、专业建设能力提升、课程开发、教学模式组织与运行、精品资源课程建设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