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重庆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日期:2019-01-15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由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重庆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月14日-16日在工贸高级技工学校举办。14日上午,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教授、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铁力、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学历教育部负责人张亚,重庆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李庆、分管教学的副校长陈玉明等近180名老师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李庆代表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感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培基地对本次培训班精心的组织与安排,并介绍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参训老师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讲,确保学有所获。

张铁力感谢重庆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对我校国培基地的信任,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项目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在近3天的培训中,我校陈良教授作了《职教能力大赛》、张华敏副教授作了《做一个有思想的行动者》、彭华副教授作了《说课与答辩技巧》等专题讲座。通过培训,老师们既增长了专业知识,又提升了业务能力,并结合工作实际产生了共鸣。

据悉,除了此次职业能力提升培训外,工贸高级技工学校还将与我校国培基地在专业建设、出国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开班式

陈良教授作讲座

张华敏副教授作讲座

彭华副教授作讲座

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