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青岛高职院校管理水平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7-10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7月10上午,由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青岛高职院校管理水平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南校区1-101教室举行。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晁永强副处长,衣文娟老师;我校聂强校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陈志军主任以及来自青岛各高校的46名校级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部主任张亚主持。

陈志军代表国培基地办公室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感谢青岛市教育局对我校国培基地的信任与肯定,表示将整合各种资源,为本次培训提供最好的师资和周到的服务。

本次培训班班长、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邢广陆副院长在发言中感谢重电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让学员感觉宾至如归。她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要珍惜培训机会,结合工作、带着问题学习求教;二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三要遵守基地及青岛市教育局的纪律要求。

晁永强在讲话中对重电的细心安排和聂强校长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培训,包括了青岛市本科和高职院校的校级领导和中层管理干部,是应用技术高校管理干部培训,但大家都是培训学员,要及时转变角色,认真学习,严格请销假制度,遵守基地纪律。

聂强为培训班授旗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对来自青岛的同行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聂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和国培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的近期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科学研究、紧密结合产业以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等,希望青岛同行们多交流多互动。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参加这次培训的主要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科技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青岛理工大学高职学院、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青岛校区、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工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等高校的校级领导和中层管理干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