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我校国培基地赴区县中职校进行培训调研

日期:2018-11-01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为加强我校国培基地、干训基地建设,增进基地与各中职学校的了解,10月29、31日,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国培基地办公室主任陈志军率队前往巴南区、綦江区、九龙坡区、潼南区和铜梁区进行培训调研推介。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重庆工业管理职业学校中心、巴南职教中心、重庆机械高级技工学校、綦江职教中心、重庆工贸高级技工学校、九龙坡职教中心、潼南职教中心和铜梁职教中心。

所到之处,陈志军就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国培基地建设、师资培养培训、以及拟开设的特色培训项目作了推介。通过座谈交流和发放宣传资料,征求了各单位对我校开展的职教师资国培、市培和其他师资培训、干部培训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对中职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和需求情况进行了调研。

本次调研推介得到了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他们对我校国培基地近年来向各学校培养培训的专业老师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各学校实际,也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增强培训项目的针对性等问题提出了建议。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使我校国培基地更加了解拟合作中职学校的办学特色,为后续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重庆工业管理职业学校调研


 

重庆工贸高级技工学校交流


 

铜梁职教中心调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