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我校与学苑社区共建社区教育基地签约仪式暨《摄影》课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8-12-03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与陈家桥街道学苑社区共建社区教育培训基地签约仪式暨《摄影》专业培训开班典礼在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1-101培训室隆重举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许磊、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项目组负责人张铁力、学苑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杜利华、《摄影》课程培训教师漆海帮以及38名社区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张铁力主持。

会上,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许磊感谢学苑社区与重电共同搭建的这个好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校能够更好的服务社区。然后,学苑社区杜利华副主任致辞,她表示非常感谢重电给予学苑社区在社区教育培训方面的一个大力补充,更期待与重电更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切实加强社区与学校的联动。最后,学苑社区居委会杜利华副主任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张铁力副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社区教育基地共建协议。

共建社区教育培训基地是我校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抓手,也是我校优质校建设的内容之一,按照项目建设安排,今年已与3个社区签订共建合作协议,面向社区300余人开展问卷调查,开展培训100余人次。项目组将继续按照实施方案,加强与社区在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和丰富社区居民生活,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生活质量。

漆海帮老师为社区学员授课
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现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