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三峡库区中职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8-07-24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历时一个月的“三峡库区中职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7月23日下午在我校国培基地举行结业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以及来自三峡库区中职学校的3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式。结业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部主任张亚主持。

武春岭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小结。他说,此次培训主要采取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案例教学和企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这一个月中,大家教学相长、互相切磋、热烈研讨,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虽然培训结束了,但师生情、同学情将会永存。武春岭表示,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只要有需求,学院将鼎力支持。

参训学员认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受益匪浅,表示将把学到知识和技能的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志军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并对大家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随后,武春岭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