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三峡库区中职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6-26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6月25日下午,由市移民局、市教委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三峡库区中职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1-101室举行。市移民局就业培训处吴盾处长、教育培训处邓苏平调研员;市教委职成教处谢红副处长;我校刘成俊副校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武春岭院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陈志军主任,以及来自三峡库区中职学校的30名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部主任张亚主持。

刘成俊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来自三峡库区中职学校的职教同行,感谢市移民局、市教委对我校国培基地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参训学员迅速转变角色,严守纪律,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吴盾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背景,他说,开展三峡库区中职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旨在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技能的实践,让大家真正学到知识,回去后好好教书育人,让更多的学生掌握实用技术,实现就业,带动更多的移民家庭走上致富之路。他要求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听讲,安心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三峡库区中职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共计30天,主要内容包括信息网络综合布线、网络大赛、云平台搭建、网络空间安全技术、职业教育课程开发实施和企业实践等。

开班式后,谢红、吴盾还分别就新形势职业教育发展和三峡移民工程、移民培训等内容作了讲座。

开班式

学员合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