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8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18-05-22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5月19、20日,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承接的2018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在我校北校区9栋教学楼顺利举行。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分管校领导龚小勇副校长也对本次考试提出了重点要求。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积极与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进行沟通,详细了解考试工作具体要求和任务,并针对考场布置、考场安排、监考细则、考场纪律、安全保障、路标指示、车辆停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布置,并对考务人员进行了严格考前培训。

鉴定考试期间,重庆市人社局职建处调研员唐国林、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调研员叶毅、黄勇等鉴定督导组,到我校考点全面督导、巡查鉴定考试工作。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刘松院长、吴焱岷书记多次深入考场进行详细督导与巡查,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由于国家对全国职业资格进行了相关政策调整以及大规模清理,我校考点参与本次国家统一鉴定的考生仅256人,涉及心理咨询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两个职业工种,设置考试教室7个。虽然本次考试涉及职业工种少,人数不多,但考试级别高、责任重,我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与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大正物业等相关部门认真组织,通力配合,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格监考,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了本次鉴定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受到了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督导组及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考前培训会
考生准备进考场
理论考场
重庆市鉴定督导组领导进行现场督导、巡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