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7-09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7月7日上午,由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式在南校区1-101教室举行。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助理谢剑飞、许晓斌,我校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以及教学班主任、生活班主任,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4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部主任张亚主持。

陈志军代表国培基地对来自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国培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的业务范围,所开展的培训项目等,感谢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的领导对我校国培基地的信任与肯定,希望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部不负重托,把这次培训办好办扎实,力争让培训学员学有所获,让送培单位放心、满意。

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团委书记陈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感谢重电国培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感恩学校领导提供的培训进修机会,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迅速转变角色,积极投身到学习提高之中,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谢剑飞在讲话中感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对这次培训的重视,他强调了“教学相长”的重要性,用五个“放”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放下”,轻松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二是“放空”,全心学习提高;三是“放心”,相信重电的师资水平和专业能力;四是“放松”,在学习之余了解重电以及重庆大学城的校园文化和重庆丰富的人文;五是“不放肆”,要守规矩,守教师的本分,遵守基地纪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