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重庆市2018年度教师企业实践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3-04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3月4日上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重庆市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企业实践(高职)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社会服务科主任甘守武,以及来自我市10余所高职学院的1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学历教育部主任张亚主持。

陈志军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各位学员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培训学习,并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以及国家关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内容作了介绍。他希望参培老师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张进春就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团队及本次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培训相关内容作了介绍。他希望参培学员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严格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确保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时间从3月4日至30日,主要采取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案例教学和企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汽车智能技术标准与法规、产业政策、新专业申报注意事项及实战、汽车智能技术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实战、智能汽车概念、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目标、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传感器、无线通信、车辆网络技术、环境感知技术、导航与定位、辅助驾驶系统)、车联网技术及应用、智能交通系统、企业研讨与交流、自动驾驶技术体验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