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我校在重庆市2017年国培项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03-26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遴选2017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机构的通告》(渝教师函〔2018〕1号)精神,在学校副校长龚小勇主持、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下,我校共申报了21个国培项目(含6个专业点)。

  

近日,市教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机构的通知》(渝教师函〔2018〕3号),经资格审查、专家综合评审,共22家单位成功申报了各国培项目,其中,我市共有7所高校。

  

我校申报的中职教师电子商务、旅游专业帮扶培训创新项目,机械、电子、计算机、建筑专业出国培训创新项目成功取得承办权,两个项目的培训经费(232万元)占本次项目培训总经费(1700万元)的13.65%,在重庆市属高校培训机构中培训经费占比最高。特别是出国培训项目(190万元)是本轮国培的特色创新项目,我校承办该项目将进一步拓展培训领域,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