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凝聚团队风采,携手共同学习——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在南川学区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日期:2021-05-25发布人:张明兵浏览量:

为了增强高职扩招学生的班级凝聚力,我校应用技术学院于2021年5月22日在南川学区组织了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班级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以“凝聚团队风采,携手共同学习”为主题,旨在通过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等方式来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同时培养团队意识,增强高职扩招学生间的凝聚力和集体向心力,促成班级学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共同学习等。

此次活动共分为学生签到、抽签分组,分组比赛,颁奖等环节。活动一开始,同学们迅速克服了一开始的陌生与羞涩,快速融冰,他们不仅积极主动,争优争先,同时也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体现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在拔河比赛中,大家有力一处使。瞬间显示出了大家彼此默契。

本次团建活动在一种温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活动时间虽短,但加深了同学们相互了解。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让所有人能够以最快的时间相互熟悉,既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增强了大家的班级归属感和认同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