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8年5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考试圆满完成

日期:2018-05-14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2018年上半年的专科衔接自考本科学分互认考试于5月12-13日在我校南校区教学楼2幢顺利进行。为进一步规范考务相关工作,5月12日上午8:00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岷对参加本次学分互认考试监考教师进行考务工作培训会。

 

在本次考试期间,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主考校都有相应工作人员到校巡视考试现场检查考点工作,对考试组织、考风考纪予以了肯定。党总支书记吴焱岷、院长刘松也蹲守现场,统筹协调考试工作。

 

本次专科衔接自考本科学分互认考试共有450余科次,其中涉及有市场营销、计算机及应用、会计、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参与。本次考试自考办也在考试前也对参考考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还耐心对学生考前复习和参考环节进行指导。特别对笔迹确认环节进行全面的演示培训,以防止监考环节出现错误。通过展板展示、考前指导培训和认真规范的考务组织工作,本次学分互认考试顺利圆满。

 

学院领导进行考试纪律要求
学院领导巡视考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