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重庆市2019年度中职特色创新专业集群及信息化建设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9-11-05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重庆市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特色创新项目专业集群及信息化建设(不限专业)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重庆市30余所中职学校的50名老师参加培训学习。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工程与鉴定中心主任何欢参加开班式,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张亚主持开班式。陈志军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师资、教学成果及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最后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及时转变角色,正确处理工学矛盾,认真学习,强化安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理论水平和教育教学管理能力。

武春岭就培训班课程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大家静下心来,严守纪律,服从安排,积极参与,相互交流,确保学有所获。

开班式后,副校长龚小勇教授就高水平专业集群打造作了主题讲解。

本次培训历时2周,采取集中面授、现场观摩、分组讨论、案例分享等形式,主要内容包括:专业集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基于信息技术的专业集群设立调查研究技巧、大数据分析在专业设置和定位中的作用、信息安全技术专业“双平台、双核心、双情境”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成果经验分享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