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青岛市2019年度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汽车运用与维修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7-30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7月29日上午,由青岛市教育局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青岛市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国家级培训班在南校区1-102室举行。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国培基地办公室主任陈志军,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社会服务科科长甘守武,以及来自青岛市中职学校的1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志军在致辞中对来自青岛中职学校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国培基地、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概况、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参培老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相互交流、切磋,共同提高,学有所获。

张进春就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团队、校企合作

以及本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培训相关内容作了介绍。他希望参培学员克服天气炎热,认真参加培训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确保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时间从7月29日至8月23日,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国家职业教育新政策、新能源汽车结构、安全操作规范、H15T发动机诊断与维修、自动变速器检修、EPS、CAN系统、长安企业参观及实践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