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班主任基础能力及专业研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

日期:2019-07-30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7月24日,西藏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班主任基础能力及专业研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该校的40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部负责人蔺朝莉对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培教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安排和要求。

为搞好这次培训工作,我校国培基地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的前期准备工作,与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就培训的具体事宜进行沟通商讨,依托我校多年从事培训工作的优势,制定了本次培训方案。

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务科长巴桑次仁代表学校感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为本次培训做出的各项工作,希望全体学员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到学习中去,通过集中培训,思想理念得到升华,能力素质得到提升,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能力,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历时14天,主要内容包括团队建设、班主任艺术和技巧、学生智慧管理模式研究、班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方法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