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8年德国行为导向教学法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8-12-10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2月10日上午,由德国南图林根州手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德信合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我校国培基地协办的“2018年德国行为导向教学法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在1-101室举行。德国南图林根州手工业协会培训部主任Sandro Dressel(森多夫.德雷塞尔),北京德信合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杏丽副总经理李杏丽;副校长谢义华,人力资源处处长廖世萍,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莫绍强,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以及来自我校的41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莫绍强主持。

陈志军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德(西南)职业培训学院组建、德国双元制教育模式和行为导向教学方法等情况。学校将向重庆及西南地区提供各类德国标准的师资培训及职业培训课程。中德(西南)职业培训学院将成为重庆市与中德合作的窗口和最靓丽的名片,为重庆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及西南地区未来产业发展提供充足的高技能人才支撑。

Sandro Dressel(森多夫.德雷塞尔)和李杏丽分别介绍德国手工业协会、双元制职业教育、及中德职业教育交流合作情况。

谢义华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德国专家来我校授课,要求各位老师相互尊重,加强交流,全程认真参与,总结反思,把国外优质资源引进来,并结合实际加以创新,确保培训收到实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