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关于申办专科衔接自考本科毕业证书的通知

日期:2018-04-24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专衔本自考考生: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办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办理自考本科毕业证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办证时间

上半年:5月5日------5月1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时间)

下半年:11月5日------11月1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时间)

二、材料准备(以下所有材料请用A4纸复印)

1、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两证上下排列复印在同一A4纸上,只复印正面)(1份)

2、专科毕业证复印件(2份),并验专科毕业证原件。

3、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与考生本人提供的原专科毕业证一致)(1份)

4、在重庆自考管理系统(http://zk.cqksy.cn/)中打印本科合格成绩单(1份)

5、专科成绩表:加盖专科毕业学校教务处鲜章(1份)

三、办证程序

1、初审:考生将上述材料复印件交学院自考办公室办证的老师进行初审,初审包括查衔接课程、实践环节考核及毕业论文成绩等。

2、初审合格后在自考办公室领取《毕业生登记表》、《免考申请表》,填写要求见注意事项。

3、交费:考生初审合格后按照各主考校要求交毕业审定费及毕业证书工本费。

4、申办毕业证结束后,由学院自考办将所有办证材料上报相关主考校,然后上报重庆市考委,经审核符合办证条件,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后,发放本科毕业。

四、注意事项

1、《毕业生登记表》必须用钢笔或蓝黑色签字笔填写,不能用铅笔或圆珠笔填写。本人简历从小学开始填写,自我鉴定栏目要求字迹工整,内容全面(不得少于300字)。此表只填写到奖惩情况;单位意见不填写。

2、《免考申请表》的填写参照学院自考办提供的样本。

3、请各位考生将上述材料于申请办理毕业证书时间截止前交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自考办公室。

五、领取毕业证书时间:

下学期开学请考生注意查询(HTTP://www.cqcet.edu.cn)有关本科毕业证领取的通知。

电话垂询 :023-65926245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自考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