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9年5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考试圆满完成

日期:2019-05-14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2019年上半年的专科衔接自考本科学分互认考试于5月11日至5月12日在我校北校区教学楼9幢4楼顺利进行。为进一步规范考务相关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我校5月10日下午15:00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领导对参加本次学分互认考试监考教师进行考务工作培训会。

此次“学分互认”考试,严格按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组织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同时对考生做了考风考纪的思想教育工作,确保了考试无任何违纪现象发生。我校对考试的考务工作、考点管理、考场秩序进行了标准化梳理,对考务组人员进行严格分工,使考试的每一个环节做到定时定点专人负责,确保了考试所有资料在运输、存储、传递、分发等环节的严格保密的顺利进行。

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主考院校的督导以及我校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领导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学分互认考试组织工作。

巡视领导对我校组织的此次“学分互认”考试考点管理、考试秩序、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的自学考试“过程规范、组织有序、考风优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