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第一届长安汽车科技展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4-22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智领科技、共创V来”!第一届长安汽车科技展进校园活动于4月22日上午在我校正式启动。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业务部孙长松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江洋总监、大客户业务部常晓龙总监,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聂强校长、教务处王正勇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莫绍强处长、工会常务副主席唐莉、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陈志军主任等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孙长松总经理代表公司首先发言。他介绍,长安汽车正在以创新创业为主体的第三次创业计划上砥砺前行,正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在公司转型发展的道路上,长安汽车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形成长期友好的项目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实现校企“双赢”。

聂强校长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代表学校致辞。聂校长首先谈到了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不断深化合作模式,从长安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项目到长安汽车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的成立,见证了校企合作由小到大、从点到面、从单一到双向的发展过程。

聂强校长同时强调,作为重庆市综合实力最强的高职学校,我校有义务贯彻落实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等八项战略行动计划,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启动仪式现场,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搭载长安全新蓝鲸360T直喷增压发动机的中国品牌首款高级轿跑SUV SC85,以及拥有中国最安全SUV称号的长安新CS75等系列新车型,让学校师生近距离的体验技术革新为国产汽车品牌发展带来的变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