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我校专家指导荣昌区职教中心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项目建设

日期:2019-03-07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3月6日下午,荣昌区职业教育中心召开重庆市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应荣昌区职教中心邀请,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教授、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大师等出席研讨会,并对建设项目给与了指导。

重庆市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包括高水平党建工作、高水平治理体系、高水平师资队伍、高水平技能人才、高水平专业群、高水平服务能力等内容,通过三年建设,打造一定数量的在市内乃至全国、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带头人、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培养一大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针对荣昌区职教中心在项目建设思路、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培养、精品课程资源库建设等方面的凝惑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和耐心的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荣昌区职教中心校长李斌对各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专业群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他要求项目建设团队要积极配合、用心做事、狠抓落实,确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