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8年度重庆市中高职衔接汽车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协同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7-23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7月23日上午,2018年度重庆市中高职衔接汽车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协同研修班在我校南校区1-101会议室开班。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以及培训班班主任、来自全市中职学校的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部主任张亚主持。

陈志军代表国培基地办公室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在炎炎夏日抽出时间来参加培训,感谢大家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培基地的支持。他希望参培老师珍惜难得的机会,转变思想,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家庭的关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相互交流,真正做到一次相识、相知、相学,终生同道、同志、同行。

张进春就中高职衔接汽车类专业课程体系与教学资料协同研发(含3+4、3+2、5年一贯制)项目,以及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作了介绍。他希望参培学员克服天气炎热,认真参加培训学习,广交朋友,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确保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历时40天,采取“市内集中培训+企业实践+成果研制”方式,内容包括中高职3+2人才培养、中职衔接本科3+4人才培养、5年一贯制人才培养方案研讨,新能源汽车知识、混合动力车型概况等主要知识。

 

开班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