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圆满完成下半年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日期:2018-10-15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邀请安全管理处消防干事熊浩然老师,在培训中心1-101室开展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知识讲座。

讲座的主要内容有消防法律法规、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消防安全工作职责和管理、常见火灾安全隐患及初期火灾的扑救、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讲座结合消防安全制度及各类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安全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深受教育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提高火灾自救能力,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到工作中,并向同事、学生们广泛宣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