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我校成功举办重庆市2017年度中职汽车类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培训班

日期:2018-04-20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3月12日-4月20日,我校国培基地成功举办了重庆市2017年度中职汽车类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各中职学校的25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松,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副院长陈志军、培训认证中心主任甘守武参加了20日举行的结业式,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张益萍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陈志军副院长宣读了学员结业考核结果。

 

张红斌书记宣读了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表彰的文件。

 

刘松院长代表基地办公室感谢全体学员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与配合,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和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培训围绕专业建设思路、技能大赛组织、科技项目申报、汽车自动变速器能力提升等主题开展,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小组研讨、实地考察、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达到了培训目的。他希望大家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中,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为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会领导向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和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结业式

 

颁发结业证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