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重庆市2017年度汽车类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3-13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3月12日上午,2017年度汽车类市级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南校区1-101会议室开班。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松、汽车工程学院培训认证中心主任甘守武,以及培训班班主任、来自全市中职学校的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中心主任张亚主持。

刘松院长代表基地办公室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国培基地、市培基地,以及汽车学院与长安汽车开展合作等情况作了说明。他希望参培老师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强化安全,严守纪律,通过培训在专业管理、专业知识和技能方面有所提高;汽车学院要做好培训安排,国培基地办公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甘守武主任就汽车工程专业建设、师资,以及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情况作了介绍。

据了解,本次培训历时40天,内容包括专业建设思路、技能大赛组织、科技项目申报、汽车自动变速器能力提升、市内市外企业调研学习等。

开班式

学员合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