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三峡库区中职学校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阶段培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1-08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5日上午,由市移民局、市教委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三峡库区中职学校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阶段培训开班式在我校国培基地1-101室举行。市移民局就业培训处处长吴盾,教育培训处调研员邓苏平;市教委职成教处副处长谢红;我校副校长刘成俊,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松,以及来自三峡库区中职学校的50名管理干部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中心主任张亚主持。

刘松在致辞中小结了第一阶段培训情况,他希望各位学员继续认真学习,严守纪律,确保第二阶段培训取得实效。

谢红在讲话中说,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教育非常重视,将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此次培训得到了市移民局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培基地培训经验丰富,她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遵守纪律,强化安全,开拓创新,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吴盾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背景,感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为大家提供的相互交流学习平台。他要求我校国培基地办公室要认真总结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果,全体学员要安安心心学习,达到预期效果,回去后认真教好书、育好人,培养更多的实用技术人才,让三峡库区每个贫困家庭早日走上致富路。

刘成俊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来自三峡库区中职学校的管理干部,他感谢市教委、市移民局对我校国培基地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成俊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国培基地办公室要精心组织,提供周到的服务。

此次三峡库区中职学校管理干部治理能力培训班共计15天,分为市外、市内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20171224—30日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第二阶段培训在我校进行,将于本月12日结束。

 

开班式


 

参加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合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