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河南省2018年度中职学校语文数学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国家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5-07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5月6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河南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学校语文、数学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国家级培训班在南校区1-101教室举行。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张家成、职成教处主任科员刘娜、河南省职业教研室培训部主任白冰;我校校长聂强教授、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以及来自河南省中职学校的60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科科长张亚主持。

张家成副处长说,重电国培基地师资力量雄厚、培训经验丰富,前期作了大量的工作,他代表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感谢大家付出的心血;对前来参训的学员表示热情问候。他介绍了开展中职学校教师基础文化公共课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珍惜难得的机会,静下心来,好好学习,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带回去并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促进河南职业教育发展。

校长聂强说,在职教活动周开幕时节迎来了河南省中职学校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的开班,对前来参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内涵发展和教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参培老师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在培训中教学相长,相互交流、切磋,通过培训,对职业教育理念有所感悟,祝愿大家学有所成。

开班式后,聂强教授作了《激活学校建设生命力——走课程改革之路》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时间从5月6日至31日,主要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观摩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