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7年度河南省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国家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5-30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5月30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2017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国家级研修班在南校区1-101教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龚小勇、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培训认证中心主任甘守武,以及来自河南省中职学校的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部主任张亚主持。

龚小勇教授在致辞中对来自河南的各位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内涵发展、课程建设、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参培老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做好培训安排,勉励大家在培训中教学相长,相互交流、切磋,共同提高,学有所获,切实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张进春教授就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团队、校企合作以及本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培训相关内容作了介绍。他希望参培学员克服天气炎热,处理好工学矛盾,认真参加培训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确保学有所成。

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李文慧老师代表参培学员发言,她感谢河南省教育厅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倡议各位学员转变角色,积极投入,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共同提高,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本次培训时间从5月28日至6月22日,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教师礼仪、H15T发动机机械系统维修、自动变速器检修、新能源汽车结构、安全操作规范、企业参观等。

开班式

学员合影

 

返回列表